遁一.

你问他为什么亲吻他的伤疤,却又不能带他回家。--《无问》

差一点点就可以进回复了!

1.您的he和be观其实也是很理性的呀,我其实自己作为笔者写大长篇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,怕别人不赞同一般都是说“刀糖自鉴”。关于《存活》,我只能说是存在即合理吧,事情的发展有逻辑,那么结局就是必然的,有好的方面也有方面。感谢您把一切都解决清楚的强迫症!作为读者,如果这个尾巴收得不干净,我也是会觉得十分不自在、替角色觉得苦恼的。

2. 我倒也不是必须要研究出什么来……只是对于未来的发展很感兴趣,想要在当下就窥探一二罢了。面对如此擅长埋伏笔做铺垫的您,也算是我的一点小聪明小戒备吧!就好像土哥要掰断老卡的手指,让他不能使用影分身--因为老卡实在是太擅长用影分身作战了,所以总是要提防着点bu

4.所以,如您所说,正因为带土给人的这种混乱感,我们才能感受到他的广博的温柔。他的月之眼,以很决绝的、残忍的手段想摧毁这个世界,但真正的目的却是拯救所有人。他是爱着的啊,可能爱之深责之切吧。这就是他伟大又温柔的地方,如果是我们这些普通人,看到可悲的、让我们嘲笑的弱者,我们会是不屑的、嫌厌的;但带土不会,他会选择去拯救这些他看不上眼的人类……他是爱的传教士,是救世主吧!爆哭。

@A9051

评论(20)

热度(4)